橘子色的貓

這只是抱怨文

前陣子看了篇頗長的同人文,以目前的進度來說,我想作者應該寫到一半的進度了,而追到進度的我,只要想到主cp的其中一方就有種腎上腺素上升的感受,恨不得往對方身上扔剪刀啊!

不是不喜歡虐文,真要說的話以白一為例,我心目中經典又符合原作腳色個性的白一同人文,好幾篇都是以BE完結。但那幾篇的劇情鋪陳有邏輯可言啊!也完全能夠和原著的人物聯想在一起。

而以黑籃為例,也是有那種虐到死去活來,在我忍不住抱怨真是後媽的同時,也默默按下推薦。


但我沒辦法接受莫名其妙的虐文啊啊啊!!!

如果說是先愛上的一方比較可憐,那好歹對方給了糟透了的回應後,被拒絕的那方也就該學學乖啊!更何況一開始就只是類似一見鍾情沒有深刻相處的感情,被對方用殘忍的手法欺騙和拒絕不只一次,為什麼還願意繼續撲上去讓對方踐踏你的尊嚴啊啊啊!!!就算真的愛,也該學會教訓保持距離,而且你愛上的男人在這故事中真的好渣啊,可不可以別再有性虐待和毆打的戲碼orz

一開始是覺得滿嘴我愛你行為上卻只把對方當萬用哆啦a夢的一方,火大到讓我想捏爆他。後來想想,因為愛而如此卑微的那一位也有毛病,我想看的是兩個男人談戀愛的同人,你這傢伙少女心也太過火了吧!


不過最m的還是定時會去刷作者頁面等後續的我,果然還是該等到夏天再回去看那篇文的結局才對。

我從來沒有如此希望作者把主角寫死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2)